close
108菜市場, 防災演習, 國文課, 涼麵, 落葉, ...... 


每天的生活都很OX很想吶喊很想發瘋!!!

沒了無力感, 卻有不知從何下手的麻煩.

最近考試都很慘, 書都看不完欸@@

英文數學好恐怖, 我好怕啦QAQ

分組很難分,不過每次都有靜香和韻凌

我是影評人!!!!! 有人自願跳槽過來唷~~~


那種調調.


哈密瓜拿鐵是我在摩斯的一大敗筆.

絕對不要不愛咖啡錢包空空卻花70的無奈

而且只是加濃縮的哈密瓜汁比喝香蕉口味還糟.


還找不到.


***

聽學姐說學校宿舍六點就會準時叫人

七點前一定要出寢室(!)

害我本來打算搬去後可以睡晚一點:((

因為種種原因和考量, 我終於決定了!!!

決定要繼續留在糖醋醬BMQ身邊了~~~

so, 麥當勞的三人生活要延續三年囉> <


I say _ 親愛米怎麼可能少了你 :-*


公車上的幾分鐘是我珍惜的回憶

想念你們

不假



不要放颱風假啦

* 下星期同一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