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什麼世界呀!!!!!!   ((內容純粹發牢騷))


才過了一個假日我就被冷落了0皿0

好過份唷~~~~~ 上一篇回覆才3 欸!!!

這也太殘酷了吧...

是因為我第一行打太糟導致沒有人要點來看嗎??

還是我漸漸被大家遺忘了.

都是有了新歡忘了舊愛呀`

算了, 就讓我

角落劃圈圈 + 長磨菇 = 怨念不斷增加吧.


中秋節也是一整個很悲哀呀......

哪家有烤肉願意收容我阿???

乾脆繼續默默的吃月餅好了0.0


我說:

請讓月亮照亮我吧:'>




最近好忙好忙

考試一堆功課也一堆...

頭真的超暈呀~~~~~

段考前不會增文了啦!!!

反正也沒人回,  就是要專心讀書的意思啦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