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度過了我高中住宿生活的第一個星期啦~~~



108的朋友們真的是每個都很可愛呀!!!

才剛過一個星期就熟的跟什麼一樣, 

被老師說我們很可愛都有反應, 心裡其實有小小的驕傲*ˇ*

不過我真的算是很安靜的一群...跟大家都不算很熟:( 


坐在前面的阿潘很愛到處聊歐:p

右邊的孟真是外的那種:目

後面的39號有時會忽然說話嚇人!?


取綽號是一件很難的事, 

如果說了以後就會一直被那樣叫吧

前面的幫我取了: 歐護- - / 蚊子ˋˊ/ 文文 @@

以前萱萱現在又變文文

都高中了會不會太噁 =口=


下禮拜就有聯誼,班代真的很積極唷> <

不過原本以為會是第一砲, 結果別班今天就先去了@@

因為要補習所以我不去了:p 

而且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竹X都不太吸引人XDD

應該要相信班代的眼光才對?!


還想說說老師耶...每個都很奇妙~~~

不過我沒空啦, 請期待下次吧!!!



親愛的室友

我第一個認識的是竹商的
小祐

他真的是個很好笑有趣的人

而且我們曾經發生過阿壽講的那件事:

聊天聊到忘記結果作業寫到很晚XD

對了` 他都會提醒我要吃魚肝油超像我媽的XDD

再來是, 曙光的貓貓!!!

真的是個正妹而且他真的也很可愛>///<

雖然個性跟臉差很大XD

以上兩個都是哈日的, 曙光的還是選修日文課~~~

然後淑婷大我們兩歲而且讀夜校...幾乎時間都錯開了:(

不過我知道他是CNBLUE的飯唷 ((而且本命是隊長容和歐))



一起吃飯洗澡洗衣服寫作業聊天看書......每天都很忙綠也很辛苦

不過還是得走下去, 所以只好加油吧:'>

戰勝:多認識大家這個目標吧~~~

還有面對恐怖的課業壓力體育課!!! 

PS. 鉛球真的很重XDD



對了,

這個禮拜只有阿佳打來其他的都是沒良心ˋˊ

算了 `囉哩叭唆了一大堆, 那就下次再見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