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真的要去教堂住了!!!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愛廢話

在上一篇說我是Gemma , so

我現在要去竹中附近的那間天主教堂住了唷~~~

心情真的是超級忐忑呀...我老媽還問我會不會哭欸XD

不過我很確定是: NO !!!

畢竟在萬中的兩年還不都是這樣過了: P


正式分班是 108, 20號 ~~~


我的samsung s3650 真的不是美男機耶:((

真正的美男機是韓國限定的SCH-W900 .

不過還是決定要換小s了....但是我媽還沒答應的說ˋˊ

我要黃色 / 安是
橘色 


差點忘了說: 全面啟動超好看>w<


下次見到大家應該是下星期六了吧!!!

不要太想我雖然我會很想你們 :目

掰掰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