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假裝一下已經開學了XD

廢話啟動可以直接跳過XD



小高一新生訓練終於開始了

我總覺得我還卡在半個高中之間遊走

* 意思是高中了頭腦還很國中.


0817.

整晚沒睡好, 
因為真的超緊張@@
不知道是在擔心什麼,
應該是說我什麼都擔心.



[Begin]

0818.

輔導學姊好可愛>0<

進去的第一次英文課我就慘敗了:(
你不是要點我後面的那個嘛
怎麼突然改變心意叫我勒,
我還很不給面子的答不出來@@
媽呀` 真的好丟臉 ((羞奔-
///-


還有, 中午我有被嚇到欸!!!
學姊們:
尖叫轟炸真的很恐怖: P
一班接一班都不會累, 好厲害-///-


最後, 我絕對沒有說康輔廣告打很大歐XDD


0819.

韓愈的生平就講了兩節課唷o.o
我真的不是故意在小禮堂睡著的`
校歌的音好高唷~~~ 都要唱不上去了
氣氛真的很教堂, 請叫我修女Gemma :目
老鄧是鼻音太重還是怎樣, 前面的一直狂笑XD


孤單的在座位上又度過了半天:((


0820.

進竹女的第一次考試還是慘
鱷魚的鱷不會寫還要不要混呀@@
10題而已我竟然只考75分
完了完了.
真的會坐到屁股痛欸:P
社團沒看完好氣ˋˊ


真的要加韓研嗎... ((聽說老師是韓國人唷!!!

服務性社團可以積公德只是我沒興趣耶> <




如果你很有耐心的看我廢話, 恭喜你一定會是我朋友:D

五天的新生訓練只剩一天了

現在認識也不晚嘛, 以後不同班也沒關係呀!!!

我在5班 , 25號 ((坐在講桌前面的那個就是了))

雖然我外表是個很內向氣質害羞的人>w<

事實上我內心是很嗨很白痴可愛的人
XDD

快來認識我吧~~~


應該不會都沒人回吧, 

不是竹女也不是小高一的也都可以留唷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