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又再度出現:P

暫時拋掉段考是我唯一能開心的事`雖然下次很快就來了

化裝遊行進度真的很趕呀~~~~~ 我的帽子到現在都還沒出來:(

大家都很用心是真的, 編舞排練剪音樂做道具......

缺一不可 . 辛苦你了:))



[ 放鬆-ing ]

<哈利最終篇> : 漫長的等待後終於出最後一集了, 要下禮拜才去看唷.

<浦公英手札> : 這本是延續常野一族的長篇故事, 我還沒看完`

很久之前就說要看結果一直拖到現在0.0 

而且我可能又要重複看好幾次才能了解其中的意義吧:D

: 我能保證他比家政課看的還無腦更好笑XD

<個人取向> : 真的超超超好笑唷, 男女主角的奇妙組合很有讚喔!!!


那我先去看囉~~~~~~

下次出現不知道又是多久以後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