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.23    終於終於終於 <影評> 要迎新了!!!


繼上個禮拜臨時取消我還跑去等了半個鐘頭的蠢事後 ,

迎新的前一晚還一直考慮要不要做晴天娃娃把梅姬趕走

迎新當天花了三分鐘把早餐吞下去衝到竹中還是遲到了

而且!!! 把網球學姊認成影評的也太瞎了... 

然後!!! 還一直不斷被提起, 重點是社長好像不知道那是我

跟別人說到的時候我都很剛好在旁邊呀呀呀((默默的尷尬))



嗨不完的隊輔宜婷

很不威的隊輔威威

一直要去冰的炬彣(其實這念ㄨㄣˊXD)

感覺很聰明的玉婷

一副學弟樣的韋霆

後來加入的ㄗˋㄔㄥˊ還有不知名的那位

雖然一開始乾到不行讓我很想走人....but

玩到後來就發現真的很搞笑了~~~~~



猜歌名蒐集東西應該算是我們的巔峰吧!!!

3首歌混在一起外加只聽10秒...說真的很難

剛開始我還滿強的說,後來就越聽越糟糕:((

沒有相機功能的手機我們竟然也有呀呀呀XD

帥氣的把鞋子放到桌上算是我人生一大改變阿




懶的打了反正就是很精采~~~~~ 你們知道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