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放暑假了ㄎㄎ

有點懷疑我怎麼可以這麼歡樂

每一科都爆了耶

只有健康跟國防過均標 

這種感覺有點五味雜陳的說

不知道要怎麼面對ASO耶.


最後的感性時間

很多眼淚......都不是我掉的0.0

一年不算短也沒有很長

108 每個人都很可愛很白痴很聒噪(?)

正如碗蒸說的 我們在夏天相遇也在夏天結束.

一起奔向成熟的高二吧~~~~~~~



每天的計畫 :

看空英兩天
 
小說十頁

成語一篇

運動 + 早睡早起 !!!!! 


這些目標是不是有點遙遠你說:))


今天早上六點就被我老母叫起來

一大早就往全家出發 走腳踏車步道唷~~~~~

昨晚一點睡 眼睛整個就是睜不開呀:D

還是努力到了目標物牛奶和吐司的身邊呀

健康健康對吧!!!!! 

and 請不要一大早來堵我唷 (( 剛起床的臉不能看XDD


下一個目標是打球 so, 徵求: 

球技跟我一樣爛

下學期體育不要被當((這點我沒有ㄛ:P

願意忍受大太陽~~~~~

PS. 要天天有空好嘛!!!!!

最重要的一點: 想減肥的快來唷



無可奈何的打掃

摸到耶穌的腰有點小恐怖

地產大亨等我們一蒐集~~~~~

終於說出口.


白白癡癡的一個下午

新竹好小怎麼走都遇到:p

又是一次拮据 我要打工啦!!!!!

紅鼻子睡衣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((扭

台北有空再說吧:'>





重打了一遍快爆炸ˋˊ

又回復到文章落落長的時候呀~~~~~~ 這就是暑假:))

最近老母都搶看PPS 遇到我機會難得唷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