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都要開學了還停留在上一篇文章好像不太好

雖然我就算在多打幾篇應該也還是這麼蠢吧((攤手

而且FB氾濫之後無名已經有98%的人荒廢了吧((嘆

你說另外2%是怎麼回事?? 不瞞你說,

剩下來的都是無聊會來我這看一眼留個言的朋友悶

說到這就有點小感傷耶~~~~~~~ 不過其實滿感動



總之 廢話了一大堆 照理應該進入主題了

BUT其實也沒有什麼重點要說內




就是阿.....

最近感覺發生好多事又看似都很正常

是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? 不至於吧 ?!


反正也該收收心

連書都沒帶回家的叫做誠實

帶了卻都沒看叫做....我不知道


閱讀心得到現在還是一個字都沒動

怎麼有人可以像我這麼厲害呢你說是不是

開學考該說些什麼 因為也沒資格就不予置評吧 



還沒廢話完 BUT我媽又要PPS了~~~~~其他再說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